close

今天星期六

最近每一天都在吵架

今天還吵了兩次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

一早去上班 才到店 我就看電話沒什么店了

就用portable charger charge

結果他語氣不好的對我說

:爲什麽你一直用那個charge的,我看你從昨天charge到現在

p/s: 我昨晚是有在充電,但我沒有從昨晚到早上才充,

就算有 有必要用那麼不好的語氣嗎 難道就不能說

:你怎麼從昨晚充到現在啊 電話不會壞啊???

有時候我會覺得 爲什麽他跟我說話就不能有禮貌一點呢?

我承認我也有錯

有時候生氣的時候就不理他了

當看不見他那樣

但是你就不能哄我嗎?

你哄我一下我就笑了

如果我不笑你還會說我不笑就不理你了

而你生氣我怎麼哄你你都不會笑

當我說你不笑我就不理你了

你就會是用不爽的語氣說不理就不理啦!

有時候,我真的很生氣

累了。

我承認

不想再多說

能走多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的脾氣

我敢說如果我跟你分了

再也沒有人可以去忍受你了

有時候不跟你吵不是因為怕你

而是因為不想再破壞感情

而你呢?

到底是不是你都沒錯

而是我要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